三峡大学师生走进华润电力探寻发展“初心

发稿时间: 2019-09-10 来源: 湖北日报 【 字体:

97日上午,来自三峡大学的师生共同走进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参加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共同了解华润初心、感受绿色发展、体会美好生活。

开放日活动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正兵以“身边的华润”为主题,介绍了红色华润的发展史和近况。该企业“共创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创新绿色发展和勇担社会责任的各项举措给活动参与者留下深刻印象。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足迹,感受华润电力“引领行业发展,提供生活动力”的信心与热忱。

在现场参观环节,处处有绿色的厂区环境、集控室专注的“小黄人”、现场高效运转的智能化设备,让嘉宾们连连赞叹。“电厂的环境整洁怡人让我印象深刻,企业在发展清洁能源、探索综合能源服务作出的努力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值得称赞!”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员工与嘉宾们就公司发展、专业技术、个人成长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伴着“有华润,多美好”的口号声,嘉宾们赞许的笑容定格在“从心出发,绿色发展”的签名墙前。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宜昌项目与社会各界的一次良性互动。该企业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降低供电煤耗,规模化开展固废掺烧,逐步提升“绿色运营”能力。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将加大力度推进创新转型、绿色发展,为宜昌发展贡献强劲力量。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594810&cId=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tencentShare=1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