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史宝峰总裁拜会阳江市市长余金富

发稿时间: 2023-02-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月22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阳江拜会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就深化能源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余金富市长对史宝峰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在阳江的业务发展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阳江市能源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情况。他表示,阳江市将依托龙头企业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希望华润发挥多元化优势,与阳江市共同促进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产业发展,以高起点、宽视野、面向全球的规划建设理念,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史宝峰总裁对阳江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华润电力“十四五”期间在阳江投资进展情况。他表示,阳江创新要素集聚、产业基础扎实,是粤港澳大湾区向西拓展的“桥头堡”。华润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决策部署,以崭新的姿态融入阳江高质量发展进程。

阳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磊,华润电力副总裁兼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广州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