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史宝峰总裁会见华为数字能源总裁侯金龙

发稿时间: 2023-02-0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月1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一行,双方就联合创新及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

侯金龙总介绍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在战略规划研讨、光伏和储能项目合作、零碳园区和智能配电网新业务拓展、面向新型电力系统联合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华为数字能源始终高度重视与华润电力的合作,双方基于产业互补优势,应继续在新能源大基地、分布式光伏、综合智慧能源、数字化转型和新技术创新应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史宝峰总对侯金龙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华为数字能源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对前期合作取得的进展成果予以肯定。他表示,依托华为的卓越技术研发实力和优质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结合华润电力高效运营经验和“风光水火储”丰富应用场景,双方具备突出的合作优势。希望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积极寻求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的合作,构建协同生态、强化业务联动。

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总裁周建军,华为数字能源智能光伏业务和低碳城市业务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范哲,华润电力总部相关部室和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