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许昌市魏都区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2-04-0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4月2日,华润电力与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政府举行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云签约仪式,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深圳视频参加,并与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涛,副市长赵淑红就强化战略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许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业务概况、华润电力成长历史、发展成就及“十四五”发展战略,重点分享了华润电力在豫的投资规划和发展优势。他表示,华润电力将以魏都区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在许投资机遇,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力度推进新能源业务开发,为谱写新时代许昌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持续贡献华润力量。

赵淑红副市长对华润电力来许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她表示,许昌市风光资源禀赋良好,营商环境优良,是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和交通、物流枢纽城市,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能源机构转型的关键期,希望双方共同致力于“双碳”目标,开展多角度、多领域的深层次交流合作。许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润电力在许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总规模400MW的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许昌市政府秘书长王宏伟,市商务局、供电公司、魏都区领导,华润电力副总裁刘秀生,首席财务官高立,中西大区、办公室、战略投资部、豫北新能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